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让宝宝爱上洗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给宝宝洗澡乃是人生一大难题,宝宝为什么不喜欢洗澡呢?其实,沐浴用品的好坏也会对宝宝洗澡产生影响。所以,一款温和不刺激的洗护用品才是适合宝宝的,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让宝宝爱上洗澡。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让宝宝爱上洗澡

启初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内高端洗护品牌上海家化,旗下洗护用品专为0-3岁婴幼儿研发设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蕴含丰富的初生胚米精华,保湿亲肤,营养柔润,加倍宝宝肌肤守护力,有利于宝宝肌肤保持弹性。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让宝宝爱上洗澡

特别添加了天然护肤保湿因子,深层锁水,强效补水,完美地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质地清爽不黏腻,易涂抹易吸收,能够修复皮肤屏障,保持宝宝肌肤水油平衡。植物清洁加弱酸性配方,贴近宝宝肌肤肤质,有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给宝宝带来天然温和的守护。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让宝宝爱上洗澡

启初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一瓶两用,双重享受,给宝宝和父母带来愉悦的亲子沐浴时光。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