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嘉奶粉为什么会被称为“黄金奶粉” MFGM乳脂球膜更接近母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7日 16:28来源于:洞察网
分享:

近年来,尤其是在新政实施后,奶粉行业已经进入了用品质说话的时代。而每嘉奶粉以其强势的配方优势,成为当下奶粉行业的佼佼者,并被称为“黄金奶粉”。之所以称为黄金,是因为每嘉奶粉富含MFGM乳脂球膜。

每嘉奶粉为什么会被称为“黄金奶粉”   MFGM乳脂球膜更接近母乳

MFGM乳脂球膜是继DHA,ARA后的脑部新突破。学名“乳脂球膜”它能够帮助宝宝脑部发育,让大脑反应灵敏。MFGM乳脂球膜只在哺乳动物的母乳中存在,如人类和牛等。这是因为哺乳动物在分泌过程中,能将自身细胞表面的膜结合优质蛋白、糖类和脂类,收集并转移进入母乳。因此,含有MFGM乳脂球膜成分的配方奶粉会更接近母乳。

但MFGM乳脂球膜提取并非易事,要在配方粉中保留MFGM乳脂球膜,需要特殊的超滤技术,能做到这种超滤技术的公司,全球只有几家。所谓超滤,是特指分离1-100纳米数量级小分子的膜过滤技术。通过超滤,乳脂球膜当中的微小成分,包括磷脂、蛋白质等得以很好的保留。不仅如此,温度、搅拌速度等对于MFGM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破坏,比起普通超滤,保留乳脂球膜还需要更严格的技术条件。只有相对低温、低速旋转的条件下超滤,才能获得更完整的乳脂球膜。但需要用这种温和的条件分离纳米级的物质,难度很大,目前英博华威乳业是掌握该技术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MFGM乳脂球膜不仅难以提取,其来源也非常珍贵。通常100克牛奶里面,脂肪含量大约是3-5克,而MFGM的重量只有脂肪的2%-6%,也就是说,100克牛奶里面,乳脂球膜的含量不超过0.3克。要想获得1公斤MFGM,至少需要消耗近350升的优质原乳。

也正是因为乳脂球膜的提取难度与稀有程度,使得其被称为奶粉中的黄金营养元素,而每嘉奶粉突破重重难关,不仅在配方中保留了乳脂球膜,更是融合科学搭配,让乳脂球膜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因此,每嘉奶粉被称为“黄金奶粉”名副其实。

洞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