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羊奶粉质量安全0问题 从牧场到产品•品质层层可追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3日 16:20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太干净了!”

相信每一位参观过欢恩宝生产车间的人,都会刷新自己脑海中对于“干净”的认知。

作为一家创造了“质量安全0问题”纪录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欢恩宝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是极为苛刻的。因为只有在高标准的要求下,才能生产出真正经得起考验的好奶粉。

欢恩宝羊奶粉质量安全0问题   从牧场到产品•品质层层可追溯

领先行业的超国标万级洁净标准

欢恩宝的严苛首先体现在生产环境上。

从员工踏入生产区域开始,就要经历从头到脚的大变身。除了头套、脚套、白大褂一个都不能少外,员工们还要通过一道道消毒关卡,然后经过360度风淋吹扫,直至身上肉眼都不可见的小尘土都没有藏身之地了,才能放行到车间的作业区。

不仅如此,欢恩宝的生产车间里还活跃着一大批勤劳的清洁人员。他们定时定点地维护着车间的卫生,从设备到地面,不断地进行清洁与消毒,把产品受到污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据了解,目前国家规定的奶粉生产企业洁净标准为30万级洁净度,而国内大多数奶粉生产企业的洁净标准为10万级。为了生产出品质更有保障的奶粉,欢恩宝突破性地将洁净标准提升至1万级,达到了Ⅲ级洁净手术室的行业领先标准。

洁净度越高的生产车间对车间的空气净化设备以及车间温湿度精准控制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从10万级洁净标准升级到万级洁净标准,不仅需要大量专业设备的高额投入,还需要专业人员具备对生产环境、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等要素的精确控制能力。

欢恩宝羊奶粉质量安全0问题   从牧场到产品•品质层层可追溯

细化到两百多道的质量检测工序

除了引进世界领先的高科技设备,实现全自动专业化生产外,欢恩宝在严把奶粉生产质量关之余,对于产品出厂的质量检测也是毫不放松的。

目前,欢恩宝推行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在原料到货验收、贮存、生产领用、生产过程、成品入库、产品放行、装车发货等各个环节都设置了质量控制点。

不仅如此,每一罐欢恩宝奶粉在出厂前还都要历经30多项风险检测、 66项严苛质检和126个点涂抹实验,由配备国家认证资质的食品专业质检人员把好品质关,更引进海外质检标准,接轨国际高标准。

欢恩宝羊奶粉质量安全0问题   从牧场到产品•品质层层可追溯

从牧场到产品 品质层层可追溯

依托自主研发、创新的“精准信息化可追溯系统”,欢恩宝乳业旗下所有品牌的每一罐奶粉都有一个不易破损的唯一“数字身份识别码”。消费者只要用手机扫描一下罐底的二维码,就可以马上检验出产品的真假,并得到产品介绍、生产情况、质检报告等一整套溯源信息。

不仅如此,欢恩宝所使用的新西兰奶源也同样可以精确追溯。在欢恩宝远在大洋彼岸的新西兰自控牧场,每一头奶山羊的耳朵上都佩戴着带有芯片的号牌,这些奶山羊专用的“身份证”确保了每一滴羊奶的来源都有羊可依。

从万级洁净的GMP生产环境、到细致严苛的质量控制,再到全面、精准的可追溯系统,像欢恩宝羊奶粉这样品质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才能提振中国消费者对本土奶粉的信心,像欢恩宝这样踏踏实实用心做好奶的企业,才能成为中国民族乳企的希望!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