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华威以卓越品质打造国产奶粉品牌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4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英博华威乳业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得天独厚的"黑龙江"黄金奶源带。10多年来英博华威始终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形成集牧场经营、奶畜养殖、乳品研发、乳品生产、产品质检、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乳制品企业。

英博华威以卓越品质打造国产奶粉品牌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英博华威乳业旗下拥有英博羊奶粉、惠臣牛奶粉、每嘉奶粉等多个系列产品,现已建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国200多个地市。“奶中贵族 英博制造”英博华威乳业集团依托大兴安岭自建世界级森林牧场黑龙江铁力牧场,从源头上保障了英博华威乳业奶源的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

生产方面,英博华威乳业采用第三代湿法工艺、旋风附聚大颗粒工艺、微胶囊包裹深埋工艺等三大生产工艺,以母乳为 “黄金标准”,不断升级配方,研发出安全、健康、营养,用妈妈放心宝宝满意的奶粉。其中第三代湿法工艺,从鲜奶到奶粉仅在180分钟内完成,极大锁鲜,减少了营养成分的流失;旋风附聚大颗粒工艺,采用了丹麦先进的两级四旋风捕粉工艺,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全面提升产出率;微胶囊包裹深埋工艺, 则避免了在生产过程中及开罐后,与空气接触而导致功能性氧化,确保了奶粉的营养质量和食用安全。

近年来,在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市场的蓬勃发展下,英博华威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不仅在品牌营销方面进行了与时俱进的改革及创新,还不断升级品牌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好的消费体验,使“奶中贵族 英搏制造”的形象深入人心。

英博华威以卓越品质打造了国产奶粉品牌。多年来先后荣揽“中国驰名商标”、“315诚信认证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年度最佳口碑奖”等多项殊荣。精益求精、矢志不渝对品质的追求,成就了英博华威的卓越品质,创造出十余年“质量始终如一”的骄人业绩。未来,英博华威将以持之以恒的积极态度致力于乳制品生产事业,践行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