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桃子婴儿洗发沐浴露 还宝宝健康水润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4日 15: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无论是新手爸妈还是经验丰富的父母,在给宝宝洗澡时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怕宝宝呛水,宝宝不爱洗澡等。因此,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护用品不仅对宝宝肌肤有利,还能让宝宝爱上洗澡。贝亲桃子婴儿洗发沐浴露,还宝宝健康水润肌肤。

贝亲桃子婴儿洗发沐浴露 还宝宝健康水润肌肤

贝亲是日本贝亲株式会社公司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公司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与服务。旗下洗浴产品主打天然成分,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适合婴儿娇嫩且易损肌肤使用,深受广大日本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是日本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贝亲桃子婴儿洗发沐浴露 还宝宝健康水润肌肤

贝亲桃子婴儿洗发沐浴露,甄选丰富的桃叶精华,天然无刺激,保湿又滋润,不仅能够快速修复受损肌肤,还可以起到镇静皮肤的作用,弱酸性配方,符合宝宝身体肤质,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无添加,泡沫浓密柔和,在强效清洁肌肤的同时,令宝宝肌肤更加细腻光滑,水润滋养。

贝亲桃子婴儿洗发沐浴露 还宝宝健康水润肌肤

贝亲桃子婴儿洗发沐浴露,易起泡易冲洗,无添加无残留,品质有保障,放心又安全,助力宝宝健康水润肌肤每一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