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兰朵羊奶粉: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秘诀原来在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5日 15:23来源于:纽贝兰朵羊奶粉
分享:

冷空气来袭,室内与户外的温差很大,一冷一热,宝宝很容易发烧感冒,很多妈妈都会把宝宝“关”在家里,在这里,纽贝兰朵温馨提醒:如果天气好,适当带宝宝吸收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也让宝宝适当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呼吸系统和新陈代谢功能。

纽贝兰朵羊奶粉: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秘诀原来在这里

同时建议为宝宝选择一款提高免疫力的奶粉,躲避冷空气解决不了问题,关键是提高免疫力,免疫力强了,自然少生病,那么,什么样的奶粉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宝宝的口粮问题至关重要,因此在配方奶粉的选择上都是十分上心,宝宝身体棒,免疫力强,妈妈才放心。妈妈在选奶粉的时候需要注重奶粉的营养成分表,现在,随着乳铁蛋白的营养价值越来越普及,奶粉中是否添加了乳铁蛋白成了妈妈的首选条件。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含量丰富的天然成分,而普通婴儿配方奶粉几乎不含这种营养成分,在婴儿配方奶粉中强化乳铁蛋白使营养成分接近母乳,对出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极其重要,能帮助宝宝建立自身的免疫力系统,拥有强大的抵抗力,抵御各种疾病的入侵。

为什么乳铁蛋白营养价值这么高,但选择添加的奶粉品牌寥寥无几呢?

这主要是因为乳铁蛋白的提取工艺极其复杂,成本相当的高,据了解,此前乳铁蛋白的售价一般在2000-3000元/千克,今年以来乳铁蛋白原料价格开始疯涨。《财经国家周刊》记者多方求证发现,乳铁蛋白售价目前已涨至近30000元/千克,价格涨幅超过10倍,如此高昂的成本自然让大量乳企望而却步。

公开资料显示,乳铁蛋白是母乳中一种有助于宝宝免疫力成熟的成分,对于增强孩子的免疫力,抵抗细菌病毒有一定的功效,母乳懂得给宝宝“智能的免疫力”纽贝兰朵羊奶粉延续母乳般的天然保护~~

乳铁蛋白和益生菌调节免疫力的机制不同,但两者相辅相成,完全是一对好搭档!纽贝兰朵羊奶粉添加乳铁蛋白+双益生菌,因为它对宝宝的生长也显得尤为重要,能帮助宝宝建立自身的保护力系统,有助抑制超过30种有害菌生长,有助于消化系统,肠道健康!

纽贝兰朵采用天然牧场纯净奶源,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它综合了干法工艺与湿法工艺的优势之处,又避免了两者的缺点,从鲜奶直接到奶粉,确保产品每一粒营养素都全面平衡,鲜奶2小时抵达工厂,4小时内完成罐装,鲜味十足。

纽贝兰朵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