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市场渐入佳境 朵拉小羊赢来荣耀时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7日 16:07来源于:中国企业网财经
分享:

随着羊奶粉市场渐入佳境,就成了80、90后宝爸宝妈们给宝宝选购奶粉的新宠之一了。同时也进一步的推动了国产羊奶粉的进步,面对如此巨大的蓝海市场,2018年12月16日-18日,雅士利国际旗下朵拉小羊将开展“羊帆起航赢战2019”上市启动会暨江苏婴童联合高峰论坛。大会上,各路行业大咖将在见证朵拉小羊上市启动的基础上,针对羊奶粉市场最前沿的行业资讯进行观点碰撞与交流,共探羊奶粉行业发展新未来。

羊奶粉市场渐入佳境   朵拉小羊赢来荣耀时刻

羊奶粉市场渐入佳境,朵拉小羊赢来荣耀时刻

借助羊奶粉发展元年的东风之势,来自澳洲的朵拉小羊在此刻重磅上市。一经上市朵拉小羊便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及雅士利国际的品牌积淀,迅速获得消费市场的高度认可。在进驻市场8个月后,朵拉小羊便进入了“亿元俱乐部”,用实力抢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第一阵营。

同样,在刚刚过去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雅士利国际旗下朵拉小羊高调亮相,不仅吸引了行业内外人员的驻足交流,更是引起澳洲本地主流媒体的关注。《今日悉尼》在其APP和官方网站上都对朵拉小羊进驻首届中国国际进博会的新闻进行了中英文双语报道,这无疑是对朵拉小羊的品牌和产品品质的认可。

这一切成果的获得,离不开背后紧靠的雅士利国际这棵大树。

羊奶粉市场渐入佳境   朵拉小羊赢来荣耀时刻

接轨全球优质资源,雅士利引跑羊奶粉行业

纵观雅士利国际的发展历程,香港上市、中粮蒙牛和达能的相继入股,以及与Arla的深度合作,都加速着雅士利国际化的进程。伴随着斥资14亿建成的新西兰工厂的正式投产,雅士利国际最终形成了汇集全球优质资源的国际化管理架构。

面对羊奶粉市场新兴力量的崛起,雅士利国际积极布局完整产业链:提前锁定未来三到五年的羊奶资源供应商,率先强化奶源生产供应地位;与拥有成熟技术服务的澳洲Camperdown奶粉工厂强强联手,用技术先进的设备生产优质奶粉;消费终端再配以多年成熟的羊奶粉运营经验,赢占全国业务布局先机。经过与世界一流资源和运营水准的接轨,雅士利国际快速占领市场上风,在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份额中占据重要位置。

羊奶粉市场渐入佳境   朵拉小羊赢来荣耀时刻

聚焦行业前沿,共探朵拉小羊2019发展战略

与此同时,渠道作为最接近消费者的一环,更获得了雅士利国际的重视。近日,获得品牌推广资源加持的朵拉小羊在雅士利国际联合优漫卡通推出的《妈咪你最美》中,定制专属内容以加大品牌露出;此外,朵拉小羊联合宝宝树打造了“敏感宝宝呵护圈”,由权威专家提供专业指导,从认知上影响消费者。

未来,如何加强羊奶粉的推广和宣传、引导人们增加羊奶粉消费,以及如何在羊奶粉品类建设的过程中,形成品牌的竞争优势?这些行业难题,或许在12月16日-18日朵拉小羊“羊帆起航赢战2019”上市启动会暨江苏婴童联合高峰论坛中可以找到答案。
在本次市启动会上,国内知名母婴连锁企业江苏婴童联合还将以朵拉小羊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首次亮相,为朵拉小羊的上市启动提供渠道支持。江苏婴童联合目前拥有250余家连锁门店,致力于帮助成员企业调整市场布局,明确企业定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在江苏婴童联合的助力下,朵拉小羊必将“羊帆起航赢战2019”。

相信这将会是一场行业精英大咖思想碰撞的顶级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企业网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