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对标世界级标准 打造顶级好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1日 15:59来源于:环球科技讯
分享:

随着奶粉新政的正式实施,国产奶粉的地位蹭蹭的上涨了。在市场准入更加严格的大背景下,婴幼儿奶粉市场优胜劣汰。目前,贴牌和杂牌奶粉纷纷退出市场,区域性小型乳企品牌只能在夹缝中求存,奶粉市场持续大洗牌。作为国产奶粉十强品牌之一的君乐宝凭借高品质和口碑突出重围,深受消费者青睐。

君乐宝对标世界级标准  打造顶级好奶粉

对标世界级标准,打造顶级好奶粉

君乐宝作为河北乳业的第一品牌,为中国宝宝打造世界级好奶粉,君乐宝成立牧业事业部,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再到生产加工,全程投资全程监管,种植、养殖、加工一体化。从源头到产品出厂,君乐宝一路狠抓,并坚持以“世界级的牧场、世界级的合作伙伴、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管理体系”四个世界级标准要求自己,保障奶粉品质。

奶粉的高品质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获得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的A级认证。这是国内首个奶粉品牌通过最权威最苛刻的BRC认可,是对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的最好证明,也为中国奶粉取得了出口欧盟通行证,君乐宝对标国际最高标准、争做世界一流的做法一直是业内楷模,这也是君乐宝奶粉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不断增长的原因。

君乐宝对标世界级标准  打造顶级好奶粉

重建消费者信任,君乐宝用实力说话

消费者信任是国产奶粉发展的基础,近年来,君乐宝不断提升品质,其产品也获得来自市场的认可,销量一路高歌猛进,2016年销售12亿;2017年卖了25亿;销量连续三年实现翻倍增长,销量增速成为行业冠军,短短4年时间,君乐宝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国产奶粉品质与洋奶粉无差别,并且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相对于中小奶粉品牌直面奶粉新政冲击,一线奶粉君乐宝正在不断提速,2018年预计超过50亿销量,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谷继承认为,“君乐宝奶粉为促进中国奶业整体素质的提高树立了榜样。也再次证明我国奶业已经具备了创民族品牌,建设世界一流奶业的条件。”

环球科技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