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吉利钙铁锌婴儿小米米粉 小米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8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6个月月龄的时候,母乳和配方奶粉的营养已经开始无法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了,这时候就要开始给宝宝挑选辅食了,做好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准备。英吉利钙铁锌婴儿小米米粉营养师推荐,为宝宝的营养添加活力。

英吉利钙铁锌婴儿小米米粉     小米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一般情况下在宝宝6个月之后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以此来保证宝宝的成长营养所需。英吉利钙铁锌婴儿小米米粉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等组织推荐的婴幼儿营养需求量等营养科学技术标准,研制出了“组方科学,营养均衡”适合中国宝宝生理特征和饮食习惯的的“婴幼儿营养小米粉”。

英吉利钙铁锌婴儿小米米粉     小米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英吉利钙铁锌婴儿小米米粉     小米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英吉利钙铁锌婴儿小米米粉精选自然优质的小米粉,搭配科学配方,口感细腻奶香芬芳,做到了真正的给宝宝自然纯正的营养补充。同时,英吉利钙铁锌婴儿小米米粉还采用了自然乳精磨均质技术,保留住了米粉丰富的营养成分,亲护宝宝幼嫩的肠胃健康,让宝宝吃的更加的安全有营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