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球十大羊奶排名之首佳贝艾特奶源天然 为羊乳行业的璀璨前景做贡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31日 12:42来源于:消费晚报网
分享:

近日社科院发布《中国羊奶粉产业研究》报告,以专业化的视角解读国内羊奶粉产业发展现状,并分析了国内国外的乳品市场新形势。报告中指出,随着消费需求和供给结构的变化,羊奶粉品牌也从小众逐渐走向广大消费群体,其中佳贝艾特最具有代表性,不仅占中国进口羊奶粉份额66.57%的好成绩,更是凭借卓越的品质跃升为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之首。

佳贝艾特来自荷兰海普诺凯乳品集团,海普诺凯成立于1897年,不仅是欧洲最大的羊奶生产商、荷兰唯一的有机奶粉生产商,更是全球最早的婴幼儿奶粉制造企业之一,因此佳贝艾特拥有百年生产经验的传承。佳贝艾特很重视奶源地的选取,因此荷兰百年黄金牧场凭借其天然优势获得了佳贝艾特的青睐。在生产方面佳贝艾特匠心独运,从收奶、加工、生产、包装到检测的每一环节都做到专门监管,并保证全程可追溯,目前相关的生产工艺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这是佳贝艾特位列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的关键。

全球十大羊奶排名之首佳贝艾特奶源天然    为羊乳行业的璀璨前景做贡献

全球十大羊奶排名之首佳贝艾特奶源天然

佳贝艾特羊奶粉的好品质国际上有目共睹,通过我国官方数据得到进一步佐证:中国海关提最新进口信息,在2017 年上半年佳贝艾特羊奶粉牌羊奶粉进口量 954.43 吨,价值 1060.39 万美元,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进口量的40.92%,2018年该品牌持续发力进口量迅猛上升,1—6 月的进口量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进口量的 66.57%,已连续四年位居第一。同时,2017年佳贝艾特海外销售额为0.91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34.7%,在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的众品牌中可谓翘楚。

全球十大羊奶排名之首佳贝艾特奶源天然    为羊乳行业的璀璨前景做贡献

佳贝艾特领跑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

佳贝艾特能获得令人瞩目的成功,稳居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之首,与其坚持做好羊奶的品牌追求密切相关。一方面佳贝艾特通过脚踏实地的研究,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制定更科学合理的配方,在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产品线也更加完善。此外在科研上也逐年投入更大的人力、物力,保障羊奶的研发和创新。值得一提的是,佳贝艾特生产上启动了年产10万吨的绿色工厂,以满足全球羊奶粉市场的供应,从而将自身打造成有深度的品牌。

全球十大羊奶排名之首佳贝艾特奶源天然    为羊乳行业的璀璨前景做贡献

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榜首佳贝艾特打造智能工厂

据了解,未来2-3年羊奶粉行业将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并有望突破100亿元大关。作为全球十大羊奶粉排名中口碑之王的佳贝艾特,表示既要用心做产品,也需要通过创新和有效的执行来继续领跑,为羊乳行业的璀璨前景做贡献。

消费晚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