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2小时加工 用速度保鲜奶粉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3日 16:12来源于:环球科技讯
分享:

近年来,国产奶粉在各项利好政策的推动下迎来大发展,消费者从只考虑进口奶粉,到慢慢接受国产奶粉,离不开一批有追求,高品质奶企的不断耕耘和努力。其中,旗帜奶粉成为一干优质奶企中的一匹“黑马”颇受消费者青睐。

如今,旗帜奶粉不仅在国内广受好评,成为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旗帜奶粉也获得了更高的品牌认可度。2018年5月,在有着食品界的“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旗帜奶粉首次亮相就一举斩获大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食品企业,赢得中外媒体及业界高度赞誉。

旗帜奶粉2小时加工   用速度保鲜奶粉营养

2小时加工,旗帜奶粉用速度保鲜奶粉营养

旗帜奶粉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对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这体现在牢牢把控整个生产加工的环节,保证奶粉质量。旗帜乳业生产运营总监介绍:“6小时以前,还是刚挤出来的鲜奶,经过我们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已经成为高品质的奶粉,将要销往全国各地。” 6小时把鲜奶加工成奶粉,旗帜奶粉是如何做到的呢?这源于企业,种植、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乳业新模式,在这里,刚刚挤出的牛奶经过低温清洁管道,2小时后直接进入加工喷粉环节,4小时候后成品灌装,整个过程只需要6小时。缩短加工时间就是保证奶粉品质,旗帜奶粉用抢时间的方法,为每个宝宝送上营养价值最高的奶粉。

从生产到检测,旗帜奶粉把每个环节做到极致

正因为如此,旗帜奶粉是全球第一款罐底有标注挤奶日期的奶粉,它的挤奶日期也是生产日期,更好的保留了牛奶的鲜活营养。 旗帜奶粉董事长魏立华说:“牛奶的指标看指标,第一是细菌总数,细菌总数越低越好,欧盟的标准是10万,我们旗帜奶粉的标准是2万。” 从这一点上来说,旗帜奶粉已然赶上国际水平。旗帜奶粉对生产加工乃至检测的每个环节都牢牢把控,做到极致,据了解,旗帜奶粉检测的项目总共有393项,必须保障每一个环节都能受到监控。

环球科技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