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了喝什么奶粉好 明一天籁贝宝奶粉开启宝宝的天籁之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0日 16: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哪个牌子的奶粉比较好”、“宝宝断奶了应该喝什么奶粉”、“2016明一天籁奶粉事件是什么”......自从家里有了宝贝,那真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父母更是时时刻刻的围着孩子转,就连和朋友闺蜜聊天讨论的话题也从哪个明星如何如何变成了哪个奶粉如何如何。

宝宝断奶了喝什么奶粉好   明一天籁贝宝奶粉开启宝宝的天籁之旅

不过,也难怪为人父母者格外热衷于讨论奶粉,毕竟奶粉质量安全的事件时有发生,让父母们总是惶惶不安,生怕给孩子喝到不合格的奶粉。如果你现在正在为宝宝的“口粮”问题发愁,那么不妨了解一下好评如潮的明一天籁贝宝奶粉吧。

众所周知,选择奶粉时,品牌、奶源、配方等都应该是父母关注的重点。其中,判断奶粉好不好,配方的优劣占据着决定性地位,毕竟科学的配方才能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满足孩子健康成长的需求。而明一天籁贝宝奶粉是由明一国际贴合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与生理需求,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专为中国宝宝精心研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受到了广大父母的青睐。

比如,明一天籁贝宝奶粉在原有的配方基础上又加入了OPO PLUSTM和α-PLUSTM。其中,OPO PLUSTM选自瑞典领先油脂公司Advanced Lipids AB,其含有的OPO结构脂是一种独特的脂肪结构,更易被宝宝吸收。而α-PLUSTM中的α-乳白蛋白是母乳里重要的营养成分,约占母乳总蛋白的29%。这两种成分的加入,不仅能提升孩子的肠胃吸收能力、维持其大脑神经运作和眼脑的发育,还能健全宝宝的体格发育,让其拥有健康体魄。总而言之,明一天籁贝宝奶粉可激发宝宝6大成长正能量,让宝宝吸收优、睡眠香、体格健、体质好、视力佳、学习棒,聪明又健康!

同时,明一天籁贝宝奶粉还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成长需求,将奶粉分成了“三段”,即适合0-6月龄宝宝的婴儿配方奶粉、适合6-12月龄的较大婴儿配方奶粉以及专属12-36月龄孩子的幼儿配方奶粉,家长们只需按照自家宝宝的月龄选购即可。

如果你是个宝爸或宝妈?如果你正在为选择哪种宝宝奶粉而头疼?不妨就试一试明一天籁贝宝奶粉,其配方科学营养、原料来源优质,可帮助宝宝释放与生俱来的潜能,开启宝宝的天籁之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