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成功入选CCTV《匠心品牌故事》 荣获“婴幼儿食品畅销品牌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2日 15:54来源于:美庐乳业集团
分享:

2019新年伊始,美庐带着始终如一、精益求精的品质,以崭新的姿态频繁亮相于各大媒体平台。近日,继成功入选CCTV《匠心品牌故事》特项摄制之后,美庐再度受邀参加由婴童品牌网举行的第二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并荣获“婴幼儿食品畅销品牌奖”。

美庐成功入选CCTV《匠心品牌故事》   荣获“婴幼儿食品畅销品牌奖”

自品牌创立至今,美庐始终坚持用匠心做好每一罐奶粉,产品历经层层严苛质检把控,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汇聚多国优质营养素,结合美庐"积木式营养"研究院的科学配方、通过领先技术及精湛工艺,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需求的、更贴近母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深受千万妈妈信赖和推崇。

美庐成功入选CCTV《匠心品牌故事》   荣获“婴幼儿食品畅销品牌奖”

自2001年,美庐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知名品牌”、“中国乳业十佳放心品牌”、“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在“主流品牌月月抽检”及国家监督抽查中获得合格好成绩,并获得中乳协颁发的“质量优秀奖”及“质量金奖”荣誉称号。

美庐乳业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