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维尼宝贝:宝宝洗澡爱哭闹怎么办 试试这些小窍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4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爱干净的准爸爸准妈妈过一两天就给宝宝洗一次澡;有的由家里的老人帮忙带孩子,他们觉得宝宝没有那么脏,没必要经常洗澡,洗澡还哭闹不止的,冬季洗澡还容易感冒着凉,于是就间隔很长一段时间给宝宝洗一次澡。针对宝宝洗澡爱哭闹怎么办?如何克服宝宝对洗澡的恐惧?

维尼宝贝:宝宝洗澡爱哭闹怎么办    试试这些小窍门

维尼宝贝:宝宝洗澡爱哭闹怎么办?

多弄些泡泡

爸爸妈妈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沐浴露,给女宝宝洗澡还需要更加注意,阴道和尿道的清洁,以免受到感染。而且当宝宝洗澡哭闹的时候,可以多弄一些泡沫转移注意力,安抚宝宝的恐惧的情绪。

维尼宝贝:宝宝洗澡爱哭闹怎么办    试试这些小窍门

借助洗澡玩具

其实每一个宝宝都是天生爱玩水的,所以当宝宝恐惧洗澡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在洗浴盆里给宝宝准备一些洗澡玩具,以此来增加宝宝洗澡的乐趣,同时还可以跟宝宝进行沟通和玩耍。

维尼宝贝:宝宝洗澡爱哭闹怎么办    试试这些小窍门

和宝宝一起洗澡

如果爸爸或者是妈妈方便的话,可以和宝宝一起洗澡,在浴缸里嬉戏打闹更好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值得注意的是跟宝宝一起沐浴的时候,要记住宝宝是不能承受大人的水温的,一定要根据宝宝的感受来调节水温,这样宝宝就不会那么恐惧排斥洗澡了。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