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小编支几招新生儿妈妈该怎么给新生儿洗澡 妈妈们你Get到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1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当上新生儿的妈妈们,知道如何为自己的宝宝洗澡吗?不知道没关系,就让小编为你出招,毕竟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嘛。

方法一:如果妈妈们已经买了浴盆,可是又觉得在浴盆里不方便给宝宝清洗。小编给你个建议,直接放在换洗桌上清洗,在放入浴缸冲洗干净就好。

方法二:妈妈在浴盆中直接给宝宝抹上沐浴露清洗。妈妈一只手臂托住宝宝,让宝宝的头靠近妈妈的前臂,另一只手托住宝宝的臀部,轻轻放入手中。接下来从最干净的部位开始清洗,直到臀部。

小编提醒:

在宝宝洗完澡,离开浴盆中的水时,妈妈应该立即用大并且柔软的浴巾将宝宝包裹住,避免宝宝着凉。妈妈应轻轻按干宝宝身上的水,切记不能用浴巾擦拭宝宝皮肤。在按干宝宝身上的水分后,妈妈应立即给宝宝涂上护肤乳,避免宝宝皮肤上的水分流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