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网友咨询:当宝宝出现便秘怎么办
2019年01月23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便秘:医学上认为,便秘必须具备大便干硬、2天以上没有大便、排便困难等症状。

孩子便秘大多数与家长不正确的养育行为有关,都有哪些因素?

目前大都数跟宝宝饮食习惯有关,像比如很大的因素是与吃配方奶粉有关。

所以,建议喝配方奶粉的宝宝,妈妈在给其喂养的时候要依据配方奶的说明按照比例冲调奶粉,先加水,再加一定比例的奶粉。另外还要尝试去更换奶粉的品牌。

此外,当宝宝如果说出现轻微或偶尔的便秘,可以看宝宝的大便干湿度。偏干,就给宝宝喝水,或奶粉冲得稀一些等。

另外,便秘也不是一朝一夕能缓解的,除了多吃水果蔬菜,多运动之外,排便的坐姿也是很重要的,再者还可以看看中医,再者随着年龄的增长便秘也会随之缓解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