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奶粉怎么样 高品质奶粉关注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7日 12:51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品质安全,是宝爸宝妈们对宝宝奶粉的基本诉求。无论是什么品牌的奶粉,只有在保障奶粉品质安全的基础之上,才有机会进入宝宝家庭的奶粉挑选名单。今天,我们就从这品质安全方面来聊一聊时下颇受关注的雅培奶粉,看看雅培奶粉怎么样,是否可以成为宝宝家庭的信赖之选?

雅培奶粉怎么样  高品质奶粉关注宝宝成长

雅培奶粉怎么样?百年实力认证奶粉高品质

作为一家医疗保健公司, 雅培以百年创新科技的背景,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奶粉。其旗下的每一款奶粉产品,都应用了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研究成果、汇集了国际化团队的丰富经验,并秉承着营养科学的严谨态度,经过了各种严格验证与质量把控。现如今,雅培旗下8个配方奶粉产品系列和6个特配产品,均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严格审核并荣获注册证书, 这无疑是对雅培系列配方奶粉的品质肯定和实力认证。

雅培奶粉怎么样?高品质奶粉关注宝宝成长

就以雅培奶粉旗下的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为例。奶源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拥有高品质奶源,来自爱尔兰优质牧场,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牛健康状况可溯源。工艺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是新鲜的液态奶从牧场全程冷链运输至工厂,采用一次成罐的工艺制成奶粉,品质优秀。营养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含72mg/L核苷酸(72mg/L核苷酸:3、4段除外)+益生菌(益生菌:4段除外)益生元,关注宝宝好肠道、好体质。

雅培奶粉怎么样?看到这里,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雅培奶粉的百年实力认证和奶粉优秀品质,关注宝宝健康成长。还在犹豫、纠结雅培奶粉怎么样的宝宝家庭,不妨多加了解一下,雅培值得信赖!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