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ULLY PLATINA益生菌饮液滴剂系列 7联菌助力宝宝新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08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啦!在这里恭祝每一位小宝宝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PULLY PLATINA益生菌饮液滴剂系列,7联菌助力宝宝新年健康!在新年中,我们也十分的欢迎母婴市场经销商朋友关注我们的产品,更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我们品牌大家庭,与PULLY PLATINA一同为母婴事业做贡献。

PULLY PLATINA益生菌饮液滴剂系列   7联菌助力宝宝新年健康

PULLY PLATINA复合益生菌滴剂为7联菌,主要含有乳双歧杆菌、婴儿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瑞士乳杆菌、嗜热链球菌、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

加强改善肠道微环境,降低肠道pH值,促进肠蠕动防止病原菌定植,分泌细菌素抑制病原菌的生长。

调节血压,抑制胆固醇合成酶活性,降低血清中胆固醇含量,其菌发酵产物可以调节控制血压。

生成的多糖、细菌素、乳酸等具有抗肿瘤活性的作用,通过激活机体免疫系统,抑制细胞的突变来抵抗肿瘤的发生。

帮助乳糖的消化,适合乳糖不耐受的人群。

PULLY PLATINA益生菌饮液滴剂系列   7联菌助力宝宝新年健康

具有改善过敏体质、预防过敏反复发作,以及调节肠道功能的益生菌。不仅能预防和治疗多种肠胃疾病,包括宝宝腹泻、便秘以及常见的细菌感染,捍卫宝宝的肠道健康,更能抑制幽门螺杆菌的繁殖,保护宝宝的胃部不受侵害。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