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6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的一年已经在春运的路上重新开始,在新的一年里宝宝也长大了一岁,分阶段的奶粉要给宝宝选起来了。宝宝喝的配方奶粉分为1、2、3、4阶段,分别针对不用年龄段的宝宝,为宝宝充足的营养需求和成长支持。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Nutrasense配方进一步接近母乳成分,因为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包含了独特的牛乳脂肪,添加宝宝所需的营养维生素乳A、C、D,这些维生素可有帮助宝宝有效的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含有牛乳、豆类、鱼类等提取成分,对于牛乳蛋白过敏的宝宝就要注意了,请选择特殊配方的奶粉。而且Hero Baby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添加了乳脂肪,还添加了不饱和脂肪酸DHA、COS益身元低聚半乳糖和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帮助宝宝调整微生态平衡,支持宝宝正常的排便功能前卫,降低宝宝便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有效的预防宝宝过敏。同时还能帮助宝宝的骨骼和牙齿更好的生长发育,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