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将会打造全产业链的研发中心 走向全面自主创新之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0日 17:14来源于:华牛财经
分享:

2019年对于中国奶粉行业而言是比较关键的一年,从奶粉配方注册制、电商法到跨境电商,从二胎放开到出生率下降,从人口红利到后人口红利,这一年,从政策到出生人口数量再到消费者观念,奶粉行业几经波折,各奶粉品牌都面临着不一样的命运,但2019的洗牌也几乎奠定了未来几年中国奶粉市场格局。

飞鹤将会打造全产业链的研发中心  走向全面自主创新之路

2016年高端奶粉逆势增长超过80%;2017年高端增长200%,总体增长超60%;2018年1-7月高端增长130%,总体增长超58%,这一系列靓丽的业绩增长数据都来自于飞鹤乳业。

在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势头迅猛增长的同时,飞鹤也在引领整个国产奶粉的崛起。在发布会前一天,飞鹤第四次摘取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四连冠,成为首个获得金奖四连冠的中国婴幼儿奶粉企业。“金奖四连冠”标志着世界对国产奶粉的认可和赞誉,既刷新了世界对中国乳企的认知,也让世界更加认同中国品牌的实力。

在谈及如何打造中国品牌时,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表示,中国企业必须要以开放的思维向国外先进国家学习,向国际标准看齐。他强调,创新是品牌的灵魂。中国正在打造成为一个创新型国家,中国企业也必须是创新型的企业。

对此,农业农村部奶及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主任王加启表示赞同:“新鲜即优质,优质的奶粉应该以新鲜生牛乳为原料。”他认为,国产奶粉已经具备强势崛起的基础,挖掘更新鲜更优质的技术条件已经成熟。“飞鹤新鲜标准为中国奶业做了一件大好事,这是中国奶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

接下来飞鹤将会打造覆盖农业、牧业、饲料、乳业,以及原料的全产业链的研发中心,再结合两国四地的国际化研发平台以及院士工作站,为推动乳业发展,走向全面自主创新之路。

华牛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