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建立首家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 不断升级配方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1日 16:44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品质提升源于创新,在乳品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只有把握市场方向,以创新为突破,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才能立足于市场。多年来,君乐宝一直深耕品质,以创新研发为方向,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2018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超5200万罐,销售收入5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0%,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

君乐宝建立首家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  不断升级配方品质

为品质发声,践行工匠精神

作为我国优秀的民族乳粉企业,君乐宝一直将奶粉安全放在企业发展首位,不断升级品质和配方,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高品质的奶粉,推动我国乳粉行业的发展。多年匠心精神的坚持,换来一个又一个荣耀,就在2018年年底,君乐宝作为乳企荣获“人民之选40年匠心品牌奖”。

一直以来,君乐宝都在为提升国产乳业的品质声誉和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不断努力,一方面,历时十余年建立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打造两小时生态圈。另一方面,君乐宝从2012年起就开放牧场和工厂,让消费者参观和体验从奶牛养殖到奶粉生产的全过程。持续塑造消费者对中国奶粉的信心。

君乐宝建立首家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  不断升级配方品质

建立首家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不断升级配方品质

为了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君乐宝和中国营养学会联合创建的首家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充分发挥了学会专家智力优势和信息优势,针对婴幼儿每个阶段的营养需要及生理特点、膳食结构,对婴幼儿奶粉进行科学营养配比的研究,引导产业发展。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时任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当时曾表示,合作研发中心的成立将为该公司婴幼儿乳粉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也带动了君乐宝的快速发展!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君乐宝将牢记嘱托,紧抓机遇,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振兴国产奶粉、振兴中国奶业而不懈奋斗。”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