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儿童牙膏怎么选?要不要含氟?3点选购小技巧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3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比肥胖更“毁人不倦”的,是一口烂牙。宝宝不比大人,口腔要脆弱敏感许多,所以,当宝宝长出第一颗乳牙开始,家长就要有护理意识,要注重宝宝口腔健康,因此选择儿童牙膏很重要。那么,儿童牙膏怎么选?要不要含氟?奥乐V告诉你3点选购小技巧。

儿童牙膏怎么选?要不要含氟?3点选购小技巧告诉你

宝宝要用含氟牙膏吗?

不一定,含氟的牙膏可以预防龋齿,保护宝宝牙齿健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氟摄入量过多,会造成氟斑牙等口腔问题。正确的氟摄入量应该是小于500ppm,这样的牙膏在发挥防龋作用与产生毒性之间的界限很小。

儿童牙膏怎么选?要不要含氟?3点选购小技巧告诉你

怎么给宝宝选牙膏?

1、看品质

给宝宝选择牙膏的时候,选择牌子老、口碑好,安全健康,品质有保证的儿童牙膏为宜,这样有助于宝宝口腔和牙齿的健康成长,建议不要购买“三无”婴儿产品,健齿护龈,安全呵护宝宝娇嫩口腔。

2、含氟量

美国牙科学会(ADA)建议,儿童从萌发出第一颗牙开始就应该使用含氟牙膏。根据国家权威机构的标准显示,儿童含氟牙膏的总氟量应在0.05%~0.11%之间,或者是含氟牙膏的含氟量要在500~1100ppm之间。

3、尝味道

建议爸爸妈妈给宝宝选择纯天然食品级的果味牙膏,安全健康,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温和可食用。浓烈刺激的薄荷味牙膏,不适合宝宝使用,果味要是纯天然的,从小培养宝宝刷牙的好习惯,帮助宝宝爱上刷牙。

儿童牙膏怎么选?要不要含氟?3点选购小技巧告诉你

奥乐-V儿童牙膏是联合美国诺华敏生物技术公司,专为婴幼儿口腔健康设计的系列产品,获得华西口腔医院临床资格认证,专业安全,品质保证,让您的宝宝爱上刷牙。

奥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