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辉山乳业品质如山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为宝宝打造营养口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26日 16:49来源于:育儿经书
分享:

消费升级时代撞上“全面二孩”新政,国人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一再加大。同时结合国家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奶业振兴和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大众对国产奶粉的消费信心大幅提升,直接推动了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进入快速回暖期。

辉山乳业品质如山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为宝宝打造营养口粮

辉山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

根据《2018年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发展现状分析》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需求量已由2013年的82.6万吨增至2017年的110万吨,年均复合年增长率为7.4%。预计2019年,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将继续稳中向好。

基于此,作为一家富有责任感的东北乳企,辉山乳业紧跟《意见》指导,秉承企业“种好草、养好牛、做好奶”的经营理念,围绕着奶源基地建设布局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加工链条,严格把控奶源的品质,为天下父母提供可靠放心的好奶粉,为宝宝打造营养口粮。

以辉山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例,在辉山乳业的全产业链模式下,每一滴原奶皆源于辉山自营牧场中的娟姗乳牛,奶源可控可测可溯源。同时作为英吉利海峡杰西岛的珍稀乳牛品种,娟姗乳牛乳汁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高。据研究表明,正常娟姗乳牛的优质乳蛋白含量可达到3.6%以上,远超其它乳牛品种。

再叠加上荷兰皇家乳业菲仕兰百年湿法工艺,辉山玛瑞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生产过程中,从鲜奶到加工制成奶粉一般不超过24小时,且所有的配方原料都是在液态下进行混合,产品均一性好,更能保证奶粉的新鲜口感和营养价值。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而一罐奶粉,则能滋养一个生命。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辉山乳业将继续发挥企业全产业链优势,从奶源开始严控每一步加工细节,努力用品质如山的好奶粉,助力天下宝宝健康成长、乐享未来。

育儿经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