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品德成长益生菌冻干粉营养独到口味纯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4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熟悉的名称,也成为了国际上热门研究的课题之一,虽然市面上的益生菌产品也更加的层出不穷,各个品牌的益生菌良莠不济,所以各位宝爸宝妈们要更加了解益生菌。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益生菌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吧!

益生菌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品德成长益生菌冻干粉营养独到口味纯正

益生菌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益生菌能帮助人体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营养物质,在胃肠道内产生消化酶,促进食物更好的消化并吸收营养。

缓解乳糖不耐受

有的宝宝对牛奶蛋白会出现过敏、乳糖不耐受等症状,而益生菌可以帮助乳糖不耐受者产生半乳糖甘酶活性菌,从而解决乳糖不耐受者因摄入乳糖而产生腹痛、胀气等不良反应,降低过敏几率。

增强人体免疫力

当摄入益生菌后,活性益生菌可以在肠道内定殖,从而调节肠道各种不同菌群的平衡,直接怼肠道的免疫系统产生影响,增强肠道的免疫功能。

益生菌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品德成长益生菌冻干粉营养独到口味纯正

益生菌能天天服用?什么时候服用好?

益生菌的服用情况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正常的成年人可以每天服用100ML的活性乳酸菌饮品就可以满足人体的需求了。而且益生菌那么多的作用,但是益生菌虽然可以单独的食用时间是饭后,饭后食物进入肠胃,加上胃酸的中和,就能更加有利于活体益生菌顺利达到肠胃,从而作用于肠胃。

品德成长益生菌冻干粉精选台湾进口菌种,不添加色素、二氧化硅、防腐剂等对宝宝有害物质,产品效果好、口感更佳,而且益生菌冻干粉的营养独到,口味纯正,让宝宝的肠胃更有动力,为宝宝的健康添活力。

品德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