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沐茵坊婴儿洗发沐浴露 精心地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2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澡是每位宝宝出生之后都要经历的事情,据德国权威育婴专家指出,父母在做好宝宝面部、手足的清洁工作的同时,给宝宝洗个温水澡,选择适合宝宝又优质的洗发沐浴露,不仅能够有效清洁宝宝肌肤污垢,还可以保湿水润宝宝肌肤,提高肌肤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推荐沐茵坊婴儿洗发沐浴露,精心地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沐茵坊婴儿洗发沐浴露 精心地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沐茵坊婴儿无硅油柔泡滋养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幼儿肌肤设计研发,减少活性剂与表面的摩擦,无硅油无泪配方,温和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肤,不刺激宝宝的双眼和皮肤,在有效清洁宝宝肌肤和头发的同时,舒缓保湿,低泡沫易冲洗无残留,为宝宝肌肤深层补水锁水,轻柔滋润宝宝头发和肌肤,提高肌肤抵抗外界能力。

沐茵坊婴儿洗发沐浴露 精心地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二合一: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富含各种维生素、角鲨烯、不饱和脂肪酸等,极具肌肤亲和力,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二合一,天然萃取橄榄精华,温和洁净宝宝肌肤和发丝污垢,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修复宝宝受损肌肤,不含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更加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肤人群使用。

沐茵坊婴儿洗发沐浴露 精心地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沐茵坊婴儿洗发沐浴露,关爱宝宝每一个细节,为宝宝提供安全温和的呵护屏障,精心地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让宝宝皮肤水嫩滋养整个冬季。

沐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