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纸尿裤的选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3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与宝宝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必需品,对于很多新手父母来说,相信每个家长都知道纸尿裤,但尿不湿有的家长就不是很了解了,那么,尿不湿和纸尿裤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作为新手妈妈该给宝宝如何选择纸尿裤呢?下面跟着荷兰汤姆猫纸尿裤一起来看看吧。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纸尿裤的选购技巧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尿不湿也叫纸尿片,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主要有三大因素:一是纸尿片没有腰贴,便于妈妈们更换;纸尿裤有左右腰贴,固定性好,可调节松紧;二是纸尿片易于侧漏或脱掉,需要配合松紧带等辅助用品使用;纸尿裤有防侧漏边设计和固定腰贴设计,贴身防漏;三是纸尿片固定效果较差,一般适用于0-3个月的宝宝;纸尿裤固定效果强,但不便于更换,一般适合3-12个月的宝宝。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纸尿裤的选购技巧

纸尿裤的选购技巧

1、选择轻薄透气的

纸尿裤是否轻薄透气,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穿戴的舒适度,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有利于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空气流通,干爽不闷热,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另外,家长们可以通过往纸尿裤里倒热水看蒸汽的方式测量纸尿裤透气性。

2、选择有滋润保护层的

宝宝长时间穿戴纸尿裤,无法避免的会受到细菌滋生和尿液刺激与侵害,容易造成红屁屁,优质的纸尿裤一般都会添加天然护肤成分,为宝宝肌肤形成滋润柔软的保护层,父母选择添加护肤成分的纸尿裤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宝宝屁屁健康,多了一层呵护。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纸尿裤的选购技巧

3、按说明与季节性选择

在冬季这个寒冷的时候,过薄或者过厚的纸尿裤都不太合适宝宝穿戴。在兼顾纸尿裤的吸收能力和透气能力的情况下,建议父母根据季节和说明来选购薄厚适中的纸尿裤。另外,纸尿裤并不是越轻薄越好,家长可以通过按压来判断纸尿裤的厚度。

4、选择吸收柔软的

宝宝的皮肤娇嫩敏感,柔软细腻,吸收能力强的优质纸尿裤,能减少尿液和宝宝皮肤接触的时间以及纸尿裤与宝宝皮肤反复摩擦,不仅能预防宝宝红屁屁,还有助于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家长可以通过倒水测量纸尿裤吸水量的强弱,之后再用纸巾按压纸尿裤,观察纸尿裤反渗情况。

汤姆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