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跃贝儿婴儿羊奶粉 生羊乳守护新鲜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9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除了天然的营养的母乳之外还可以配方奶粉中摄取营养成分。比如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羊奶粉、牛奶粉、牦牛奶粉以及骆驼奶粉等等意想不到的奶粉种类,虽然产品种类丰富,但是也进一步的加大了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的时的难度。今天就先来了解一下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区别吧!

御宝跃贝儿婴儿羊奶粉   生羊乳守护新鲜营养

根据检测分析,羊奶和牛奶的营养差别其实并不是很大,只是羊奶的蛋白质会略高于牛乳,但是在乳清蛋白和其他地方是低于牛乳的。而且羊群和牛群养殖环境和动物种类的不同,两者之间的营养成分含量也存在着不定的因素。但是经过科学的调配,动物奶粉的营养是能够满足婴幼儿正常发育的。

御宝跃贝儿婴儿羊奶粉   生羊乳守护新鲜营养

但是羊奶粉的消化吸收、降低过敏率等方面是会优于牛奶粉的,羊奶含有丰富的短链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极其适合脾胃弱的宝宝饮用。御宝跃贝儿婴儿羊奶粉富含10种维生素、25种矿物质、多种乳糖以及数十种乳酸酶等200多种羊乳营养,助力宝宝大步探知新世界。

御宝跃贝儿婴儿羊奶粉   生羊乳守护新鲜营养

御宝跃贝儿婴儿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叶黄素、牛磺酸、肌醇、DHA和AA等一系列可以促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的营养素,还添加了磷脂、 α-乳白蛋、动物双岐杆菌等微量元素,有效增加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群定殖,避免其体内代谢过剩的氮的负荷。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