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给宝宝洗头洗澡 选择什么牌子洗发沐浴露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1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敏感,特别是在换季的时候,容易受到季节变化的影响而受到刺激侵害,因此,相信大多数父母都会给宝宝准备婴幼儿专用的洗护用品,那么,究竟要怎么使用洗发沐浴露呢?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春季给宝宝洗头洗澡 选择什么牌子洗发沐浴露好?

1、根据宝宝的运动量来衡量

宝宝正处于新陈代谢旺盛的时期,皮肤容易分泌油脂,特别是对于调皮好动的宝宝,会大量出汗,这时洗澡使用洗发沐浴用品能够帮助清洁宝宝肌肤;而对于年龄较小,不爱出汗的宝宝来说,皮肤屏障功能弱,经常洗澡容易导致清洁过度,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

2、注意洗发沐浴露的清洁效果

对于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来说,成人洗发沐浴露的清洁效果相对较强,建议宝宝使用温和不刺激的婴幼儿专用洗发沐浴露,另外,宝宝洗澡的次数要适量,洗澡的时间安排在喂奶前的1-2小时或是在两次喂奶之前,控制在5分钟左右为宜,洗澡的室内温度要控制在26-28℃,并且为宝宝准备专门的浴盆。

春季给宝宝洗头洗澡 选择什么牌子洗发沐浴露好?

最重要的是给宝贝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洗发沐浴露,推荐贝亲婴儿洗发沐浴泡沫,含有桃叶保湿精华和天然芦荟等植物提取物,不仅能够快速修复受损肌肤,还可以起到镇静皮肤的作用,弱酸性配方搭配甘草精华,预防和缓解宝宝皮肤粗糙和不适等问题,容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人群使用,天然温柔呵护宝宝稚嫩新生肌肤。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