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99%的宝宝都爱喝羊羊100羊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3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现在不喝母乳的宝宝的奶粉选择除了传统的配方牛奶粉还增加了配方羊奶粉,那到底给宝宝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且颗粒大小均匀,所以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羊奶中乳蛋白含量高,因此蛋白凝块细而软,也有助于被宝宝吸收利用;羊奶的脂肪结构中,碳链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呈良好的乳化状态,更有利于机体直接利用。

宝宝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99%的宝宝都爱喝羊羊100羊奶粉

羊羊100羊奶粉遵循科学理论,采用不添加蔗糖、特选90乳清为基准配方研发婴幼儿羊奶粉,分为金钻系列、全能系列、御盾系列、优+OPO系列、蓝装系列,全面满足不同宝宝的不同需求。

金钻系列:以优质山羊奶和进口脱盐乳清粉为主要原料,针对婴幼儿的营养需求和肠道特征,添加了科学配比的金钻组合【益生元(GOS+FOS)、活性益生菌(乳双歧杆菌)、乳铁蛋白、核苷酸】。

宝宝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99%的宝宝都爱喝羊羊100羊奶粉

全能系列:针对宝宝脑部发育、肠道吸收、抵抗力等方面的需求进行科学营养的设计,是一款能给予宝宝全面营养补充的配方羊奶粉。

御盾系列:选用欧洲优质羊奶,100%进口奶源,奶质天然,奶味纯香。产品还选用进口优质脱盐乳清粉,特别添加第二代乳铁蛋白、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核苷酸等营养元素,是一款能补充宝宝健康成长所需营养的高品质奶粉。

宝宝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99%的宝宝都爱喝羊羊100羊奶粉

优+OPO系列:添加了OPO结构油脂(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这是一种2位棕榈酸比例很高的油脂,容易被婴幼儿所吸收。另外,产品添加了低聚半乳糖(GOS)、酪蛋白磷酸肽(CPP)、乳铁蛋白(LF)及双歧杆菌(BL),补充婴幼儿肠胃营养所需。

蓝装系列:特别添加DHA、ARA、胆碱、核苷酸等营养成分。采用独特的“5S”除膻工艺,更好的保存了自然羊奶的营养价值,最大程度除去了羊奶特有的膻味,保留了其独特营养。

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