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叮熊五联益生菌 帮助宝宝身体营养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7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益生菌是存在于人体肠道内的有益菌,是通过改善人体肠道菌群发挥有益作用的微生物。同时也有著名的儿童饮食专家也指出婴幼儿宝宝厌食、挑食、便秘腹泻、消化不良以及免疫力低下等问题都可能是宝宝体内缺乏益生菌导致的,合理的进行补充充足的益生菌可以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改善宝宝的机体状况。

小叮熊五联益生菌    帮助宝宝身体营养均衡

人体内有益的细菌或真菌主要有酪酸梭菌、乳杆菌、双歧杆菌、放线菌、酵母菌等。小叮熊五联益生菌优选进口菌种,以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短双歧杆菌以及4中婴幼儿专业菌种五大菌类为主,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水苏糖协同作用,使得每袋添加的活性益生菌达到了120亿。并且能长久活性耐胃酸耐胆汁,有效的定值,能活着进入到肠道,平时常温即可保持活性。

小叮熊五联益生菌    帮助宝宝身体营养均衡

小叮熊五联益生菌能帮助宝宝有效的改善肠胃吸收差、发育缓慢的问题,可以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预防多种疾病,帮助宝宝更好的转奶、去湿疹以及减少过敏几率,促进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身体营养均衡。

小叮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