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出痱子 你用对去痱子的产品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8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痱子是宝宝经常会出现的皮肤问题,对于宝宝长痱子,妈妈总会给宝宝使用各种的方法,对于爱长痱子的宝宝,家里一定少不了痱子粉以及爽身粉。但是妈妈们知道吗?痱子粉爽身粉的选择也是有针对性的,你家宝宝的痱子粉用对了吗?

宝宝出痱子  你用对去痱子的产品了吗?

宝宝的痱子是夏季或炎热环境下常见的表浅性、炎症性皮肤病。高温闷热环境下,宝宝会出大量的汗,这些汗液不易蒸发,就会使角质层浸渍肿胀,汗腺导管变窄或阻塞,导致汗液潴留、汗液外渗周围组织,形成丘疹、水疱或脓疱,好发于皱襞部位。对于爱出汗的宝宝来说,痱子是每一个宝宝都会出现的皮肤病。那么妈妈用对了给宝宝去痱子的产品了吗?

宝宝出痱子  你用对去痱子的产品了吗?

推荐树袋熊天然炉甘石热痱粉,炉甘石天然热痱粉采用天然炉甘石粉和玉米淀粉精制而成,具有吸收多余水分,保持肌肤水分平衡且滋养皮肤的作用,特别添加祛痱成分,有效抑制痱子产生,产品温和无刺激,不含滑石粉,纯天然更健康。不含有滑石粉,对宝宝的皮肤安全无害,使用更加放心。

宝宝出痱子  你用对去痱子的产品了吗?

妈妈可能不知道炉甘石是什么,也不知道有什么作用,但是提到炉甘石洗剂,有的妈妈就可能有印象了吧,换个俗称,叫“痱子水”,亲切多了吧?不过如果你只是望文生义,只在夏天生热痱时才出动它,那真是大材小用了!炉甘石洗剂可广泛应用于治疗多种皮肤病,消肿止痒、收敛防感染、祛除红斑、防晒抗炎。

宝宝出痱子  你用对去痱子的产品了吗?

炉甘石可广泛应用于治疗多种皮肤病,消肿止痒、收敛防感染、祛除红斑、防晒抗炎。而且副作用小,是每个家庭,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必备皮肤科外用药。而添加了炉甘石的树袋熊天然炉甘石痱子粉更加对宝宝的痱子有着良好的效用。

树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