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莱率先成立牛初乳研究所 以研发智慧成就行业领先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2日 16:26来源于:雅莱牛初乳
分享:

近年来,伴随着国民对健康问题的重视,中国营养品产业展现出较大的发展潜能。事实上,牛初乳作为营养品行业的细分领域也正快速崛起。雅莱作为一家十年专注牛初乳研发生产的企业,始终坚信中国牛初乳市场终将爆发,并通过精心的布局,在行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雅莱率先成立牛初乳研究所   以研发智慧成就行业领先

据悉,为了在牛初乳板块增量挖掘,雅莱率先成立牛初乳研究所,这也是中国唯一的由民企创办的牛初乳研究所,为牛初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研发动力。雅莱董事长李西平认为,牛初乳行业要做大做强,生产科研是核心。因此,在未来的前进道路上,雅莱始终以专业研发护航。

雅莱率先成立牛初乳研究所   以研发智慧成就行业领先

此外,雅莱牛初乳始终与国内外多个知名研发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关系。经过239次配方调试、13次配方迭代升级,雅莱已成为市场上高端牛初乳品牌,匠心品质值得信赖。未来,以大数据为导向,以研发力量为基石,雅莱还将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力争做到产品一年一迭代的发展目标。

雅莱率先成立牛初乳研究所   以研发智慧成就行业领先

雅莱,真正以专业态度打造行业精品,以研发智慧成就行业领先。可以说,面对未来的中国牛初乳市场, 雅莱早已信心十足,其相信,通过不断的科研创新,雅莱牛初乳品质一定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其品牌效应将凸显。

雅莱牛初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