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金色喜宝配方羊奶粉 宝宝易吸收不上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3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消费者的观念和习惯的变化,现在非母乳的宝宝除了配方牛奶粉,还有配方羊奶粉可供选择,在传统与新兴的碰撞中,家长往往会产生疑问: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其实每一种新事物的出现都是有它存在的意义。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金色喜宝配方羊奶粉 宝宝易吸收不上火

首先羊奶中乳清蛋白含量高,更接近母乳,牛奶中不含乳清蛋白;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且颗粒大小均匀,所以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然后羊奶矿物质含量比牛奶更加丰富,可以均衡宝宝的营养,满足宝宝对维生素和尼克酸的需求,且羊奶胆固醇含量低。

最后配方羊奶粉可以避免有些宝宝存在着乳糖不耐受、牛奶蛋质过敏的现象的发生。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金色喜宝配方羊奶粉 宝宝易吸收不上火

金色喜宝配方羊奶粉由荷兰皇家帝斯曼专家组根据婴幼儿“消化能力不强易上火、免疫力弱易感冒,能量吸收转换慢易饥饿而哭闹、胃肠道组织稚嫩耐渗透压力低易腹泻”等体质特点主导研制而成的,防治结合,从根本上保障宝宝良好的发育成长。

好原料才能造好产品。金色喜宝配方羊奶粉采用全球速递AAA级100%进口世界级乳品原料,与全球10大AAA级乳品供应商战略合作,与美赞臣,多美滋,惠氏,雅培等国际大品牌共享国际优质资源,以及引领国际最接近母乳标准的世界最领先技术与配方。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金色喜宝配方羊奶粉 宝宝易吸收不上火

金色喜宝配方羊奶粉小分子蛋白+乳白蛋白+MCT+FOS+GOS的完美配方,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促进能有效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的滋生、改善胃肠道健康状况、促进钙吸收、增强体质等功效。

金色喜宝配方羊奶粉 宝宝易吸收、不上火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金色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