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 雅慧羊奶粉教你怎么挑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3日 15:41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的路上艰难的前行这,是选进口的洋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呢?2019年2月19日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为选奶粉困难恐惧症的妈妈,出点子来啦!

该文件题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这是新世纪以来第16个聚焦“三农”的一号文件。这份文件跟爸爸妈妈们选奶粉的关系可大了,这事关我们每位爸爸妈妈真真切切的利益。

慧仔来跟你分析分析,中央一号文件这个大咖:

意见中明确指出,“实施奶业振兴行动,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升级改造中小奶牛养殖场,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升级行动。合理调整粮经饲结构,发展青贮玉米、苜蓿等优质饲草料生产。”

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   雅慧羊奶粉教你怎么挑奶粉

关键点一:

【优质黄金奶源带】

优质的奶粉跟优质的奶源带是必不可分的。目前,世界公认的全球最佳奶源基地基本集中在北纬47度,被世界公认的四大黄金奶源集中在,美国、加拿大、日本还有一个就是我们中国。关于羊奶粉,还流传着一句话,“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陕西羊奶看关中”而我们雅慧羊奶粉正是来自关中平原的阎良区,气候宜人、土壤肥沃、环境舒适,在我们牧场周围的100公里没有任何的工厂,所以没有任何的工业污染,所以这样的生态环境更加肯定了我们优质的奶源。

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   雅慧羊奶粉教你怎么挑奶粉

关键点二:

【鲜活,2小时一次成粉】

新鲜的才是最优质的。羊奶粉中,雅慧率先打造出了2小时生态圈。从奶羊基地到工厂最远半个小时的车程,从挤奶到一次喷雾成粉最多2个小时,最大程度保持羊乳营养活性物质,追求雅慧羊奶粉的极致新鲜。

用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关于中央一号文件的看法来总结,“2019 年中央的一号文件的发布,表现出国务院对于中国奶业的三个肯定。第一个,肯定了中国奶牛养殖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应该是以种植业和养殖业相结合,以适度规模为主;第二,肯定当前奶牛存栏下降的量,已经影响到了奶源的供应安全;第三,肯定了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这些年在政策的引导和改造下,品质已经开始高于国外,所以意见中提出了一个提升行动。”

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   雅慧羊奶粉教你怎么挑奶粉

“加强优质奶源建设”→雅慧优质黄金奶源带

“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升级”→雅慧鲜活,2小时一次成粉

了解了中央一号文件,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就不纠结啦!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还得是中国的配方,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羊奶,是雅慧一直的使命和为之努力的事。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