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中国配方科学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4日 15:44来源于:杭州生活网
分享: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用更贴近母乳营养结构的中国配方和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的优质进口羊奶,在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引领“中国好配方”,成为消费者公认的高品质羊奶粉品牌。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中国配方科学更营养

随着奶粉消费观念的升级改变,妈妈们在为宝宝挑选婴幼儿配方奶粉时,除了看重奶粉产品的营养结构外,还越来越关注宝宝对奶粉的消化吸收力。凭借“营养好、吸收快”的独特优势,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正迅速抢占消费者的心智,成为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备受妈妈关注的实力品牌!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中国配方科学更营养

中国配方:更科学、更营养

和原装原罐进口奶粉最大不同的是,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一直专注于研发更加本土化的“中国配方”。通过对中国妈妈母乳结构以及中国宝宝体质的研究,欢恩宝婴幼儿羊奶粉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了更贴近母乳的“乳铁蛋白”与“5种核苷酸”,搭配DHA、牛磺酸以及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从免疫力、智力到成长力,给与中国宝宝科学、全面的营养补充。

科学研究发现,不添加乳铁蛋白与核苷酸的配方奶粉,更容易导致宝宝出现过敏反应,且宝宝的抗病菌感染能力也相对较弱。而大量存在于母乳中的乳铁蛋白与核苷酸,不仅能有效维持宝宝的免疫系统功能,提升宝宝的免疫力,还能促进肠道功能的成熟,帮助宝宝降低腹泻的几率。

作为一家专注养育中国宝宝的畅销羊奶粉品牌,欢恩宝羊奶粉从成立以来就严守品质底线,坚持做货真价实的优质好奶粉。细看欢恩宝的奶粉罐就不难发现,欢恩宝婴幼儿羊奶粉的配方表和成分表中都是实打实的优质营养素,绝不含棕榈油、白砂糖、食用香精、麦芽糊精等任何无营养的添加剂。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中国配方科学更营养

优质羊奶:吸收快、不上火

科学家将母乳、羊奶和牛奶的营养结构进行比较后发现,羊奶不仅脂肪颗粒直径更小、碳链更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更高,和牛奶相比,羊奶的蛋白质结构也与母乳更为接近,因此羊奶更利于宝宝肠胃的消化与吸收。

不同于蛋白凝块细而软的乳清蛋白,酪蛋白在胃酸的作用下容易形成较大凝固物,所以其含量越高意味着消化速度越慢。正因为此,含有较少酪蛋白的羊奶就成为了继母乳之后,最易被宝宝肠胃所吸收的乳品。

更重要的一点是,羊奶中的酪蛋白主要为更易被酵母分解的α-2S酪蛋白和β-酪蛋白,而非牛奶中易致过敏的α-1S酪蛋白,所以,对牛奶过敏的宝宝以及体质较弱的早产儿也完全可以接受配方羊奶粉。

凭借“吸收快、不上火”的独特优势,羊奶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其中,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更是成为了不少年轻妈妈们的首选。然而,与“中国配方”的本土化截然相反的是,欢恩宝羊奶粉在奶源的甄选上始终坚持“走出去、引进来”。通过为中国宝宝严选世界黄金牧场的优质奶源,实现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

和普通奶源相比,世界黄金牧场奶源不仅享有更纯净的畜牧环境和更优质的乳品品质,还具备更先进的牧场管理水平与极为严苛的行业监管能力。环环相扣,从每一个细小环节用心保障奶源的高品质。

对于一罐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说,营养好和吸收快,两大要素缺一不可。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用更贴近母乳营养结构的中国配方和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的优质进口羊奶,在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引领“中国好配方”,成为消费者公认的高品质羊奶粉品牌。

杭州生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