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用量化品质开始奶粉新时代 提升奶粉竞争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7日 11:55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随着近几年国家整体综合国力提高,经济水平持续上升,国产奶粉逐渐地出现在消费者视线当中,乳制品销售量在市场上一路飙升。但部分品牌奶粉只是广告打得响,宣传做的好,附带其他的一些炒作,形成了“外表光鲜靓丽,品质不堪一击”的现象。导致消费者选择海外代购外国奶粉。其实父母们更应该多了解中国乳业,用火眼金睛辨别好奶粉。

近几年旗帜奶粉在奶粉行业中刷新牌面,作为国产乳业最具有代表性的奶粉,专门为中国宝宝体质量身打造的高端奶粉,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好的奶粉。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市场的积累,旗帜奶粉就是市面上口碑的一流奶粉品牌,曾获得食品界诺贝尔奖“特别金奖”,品质达到国际标准,也是宝妈们口中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旗帜奶粉用量化品质开始奶粉新时代  提升奶粉竞争力

一体化养殖 产出质量奶粉

旗帜乳业成长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也是在模仿中创新自己加工模式,让奶粉融合当前国际尖端技术,寻找适合自身经营方法。全球首创“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产业新模式,真正使生产实现一体化。“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让原奶挤出后省去了储存和奶车运输过程,经低温密闭管道直达生产车间,从挤奶到进入加工仅需两小时。“零距离”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一体化”有效解决了养殖与加工的问题。旗帜奶粉最大化的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使奶粉更具活性、天然成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旗帜奶粉用量化品质开始奶粉新时代  提升奶粉竞争力

国际认可 传承高品质

产品生产全过程由全球权威检测认证机构SGS提供全方位检测监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欧盟BRC与HACCP认证标准,专属生产线,能够实现挤奶后8小时罐装成奶粉。“一体化”的生产模式有效解决了养殖与加工两大步骤问题。让零距离、两小时,低温杀菌,使营养成分、活性功能大大提升。达到更短的时间完成最具有质量高校工作。推动了旗帜奶粉竞争力的提升。

国产奶认证好品牌,首选旗帜乳业,旗帜乳业为中国乳业做表率,牢记“让中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使命,做关爱婴幼儿的倡导者。我相信,未来的旗帜奶粉会持续保持佳绩,带领民族企业,做世界优秀品牌,走向国际舞台!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