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 促进宝宝视力肠胃双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0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母传抗体在出生后也逐渐消失,所以很多宝宝都会出现胃肠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消化功能紊乱、肠吸收不良及感染性疾病等状态,严重阻碍了宝宝体格的生长和发育,但是家长又担心对宝宝带来的伤害对于治疗性的化学药物,而益生菌,以菌制菌的生态疗法,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

利君阳光营养品牌广泛借助欧盟、美国的营养科技成果,充分研究中国婴幼儿童的营养特点和膳食习惯,研发出了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富含蓝莓+益生菌的完美组合,不仅营养更丰富、强化视力、保护肠胃,口味还很好,宝宝更爱吃。

婴幼儿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 促进宝宝视力肠胃双优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具有能够增强记忆力、消除眼疲劳、调节肠道功能、促进肠胃吸收等的功效;且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其中,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促进宝宝视力、肠胃双优。

婴幼儿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 促进宝宝视力肠胃双优

利君阳光蓝莓益生菌专心致力于宝宝的营养健康,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建议6岁以下儿童每日1次,每次1袋;6岁以上儿童及成人每日1-2次,每次1袋;用37°C以下温水或牛奶冲调后饮用,也可加入辅食中冲调,可根据个人口味调整水比例。

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