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丰富婴幼儿辅食——咿呀宝贝营养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0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6个月的时候,开始需要添加辅食啦。看似是个水到渠成的过程,但很多新手爸妈都会有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感觉。面对多种的辅食产品,咿呀宝贝营养米粉一直都是做到高品质、高营养的米粉,致力于给宝宝最健康的营养米粉。

营养丰富婴幼儿辅食——咿呀宝贝营养米粉

咿呀宝贝营养米粉从生产到包装运输,都要经过来料检验、过程检验、出厂检验三道关卡,18道关键检验工序,坚持问题原料不用、过程检验追踪、成品不合格不出厂的原则对极少数几率的质量问题,实施问题产品追踪系统,一但出现可能预估到的质量问题, 则对该批次产品实施全面招回处理,给宝宝最安心的营养。

营养丰富婴幼儿辅食——咿呀宝贝营养米粉

咿呀宝贝米粉采用拥有独特的GLT谷物蒸煮熟化和IST谷物瞬时熟化双重工艺,熟化程度高,长久持续保留米粉原香味。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健康,产品溶解速度快,更加方便妈妈给宝宝冲调进食,宝宝吃了不容易上火,适合宝宝的体质。

营养丰富婴幼儿辅食——咿呀宝贝营养米粉

咿呀宝贝米粉中富含20种以上的水果粉、蔬菜粉、肉粉;超过5种以上的谷物类优质粮食作物,营养更加丰富,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采用30+种营养元素和本草植物精华的科学合理搭配;采用GLT谷物液化和IST瞬时熟化双重工艺的结合,形成独特的精细片状配方米粉,口感更具香滑细腻,锁住营养,轻松好冲调。

营养丰富婴幼儿辅食——咿呀宝贝营养米粉

咿呀宝贝营养米粉,给宝宝不同阶段多种口味的感受,充分刺激宝宝味觉发育,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杜绝或减少宝宝偏食、厌食。咿呀宝贝优清宝,解决宝宝喝奶时的枯燥乏味,让宝宝主动爱上喝奶,给妈妈和宝宝一个愉快的喝奶氛围,宝宝爱喝奶,身体长得快。

宝宝辅食期间需要多种营养物质,咿呀宝贝米粉给宝宝最均衡的营养,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咿呀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