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第一口辅食怎么吃好 迪米熊营养米乳:宝宝吸收好才是关键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0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生长速度极快,可以说是一天一个样,相对的宝宝的身体对营养的需求也在增加,一般到宝宝六个月大的时候,母乳或配方奶粉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和能量的需求了,家长需要及时的给宝宝添加辅食了,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怎么吃好?迪米熊营养米乳:宝宝吸收好才是关键!

迪米熊营养米乳在生产过程中采取先进工艺和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相结合,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米乳安全、新鲜、天然、易吸收、无污染,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宝宝第一口辅食怎么吃好 迪米熊营养米乳:宝宝吸收好才是关键

迪米熊营养米乳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生产车间按照药品制造行业规范GMP标准建设全封闭生产车间,具备无尘、无菌的10万净级的生产环境,全程保证迪米熊产品的健康与安全在米乳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米乳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的辅食。

迪米熊营养米乳特含安全奶源的新鲜奶粉,是宝宝断乳期间的比较好的过渡辅助食品,强调宝宝的饮食喜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每日所需,助力宝宝健康生长。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