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诚长优+ 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来源安全•定植率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2日 16:3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大健康的到来,促进了营养品行业的高度发展,益生菌作为营养品中重要的一员,迅速走进了广大消费者视野。目前,各类益生菌产品数不胜数。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益生菌对人体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益生菌对人体好处:抑制有害菌,益生菌通过在肠道占位争夺排挤有害菌,产生的有机酸、过氧化氢和细菌,可以阻止有害菌生长繁殖,起到屏障作用;增强肠道免疫力,益生菌可调节机体免疫系统,可增强肠道固有免疫,促进肠道粘膜分泌相关的细胞因子和抗体,对维持宝宝肠道免疫平衡起道了一定作用。

除此之外,还有促进营养吸收,益生菌能产生乳糖酶帮助宝宝消化乳糖,减缓乳糖不耐受症所造成的腹胀、返气和腹痛。分解乳糖产生的乳酸,可以促进宝宝体内对钙、铁、磷、锌、维生素D的吸收,同时产生维生素B、维生素K等营养物质;减少过敏反应,益生菌作为细菌可调节肠道粘膜淋巴组织的发育,从而减少过敏性疾病的发生。比如益生菌可以使有些宝宝对牛奶过敏的症状减轻,使腹泻得到纠正。

益生菌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诚长优+ 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来源安全•定植率高

诚长优+ 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每袋含乳双歧杆菌(Bi-07)45亿活菌以及鼠李糖乳杆菌(HN001)25亿活菌,菌种选自美国杜邦丹尼斯克,来源安全,定植率高,是妈妈给宝宝补充益生菌的上佳选择。

2014年,紫光国际将HEPLANT(help plant&high plant)孕婴童营养品引入中国,并取了个美丽的名字:诚长优+。诚长优+进口系列产品主要依托于紫光集团的专业研发中心,携手美国杜邦丹尼斯克,美国MONTERY,法国罗盖特等跨过医药集团,引进具有国际专利的高端原料,对产品进行全球化生产再升级;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世界一流品质的营养体验。

在大健康环境的一致影响下,中高端营养品拥有巨大的市场,在未来诚长优+这类高品质的产品,将会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会涌现出更多如诚长优+一样优秀的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