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益生菌排行榜 白加黑药业七联益生菌冻干粉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5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肠道是人体排毒的主要器官之一,每天三餐摄入的营养都要经过肠道的消化吸收才能更好的给身体利用起来,同时肠道也是人体免疫最大的器官,当肠道拥有充足的免疫力的时候就可以帮助身体抵抗有害菌的入侵了。尤其是对于免疫系统还未发育完善的宝宝而言,更是要注意了,适当的补充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很重要。

婴幼儿益生菌排行榜  白加黑药业七联益生菌冻干粉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白加黑药业七联益生菌冻干粉七联菌种,台湾进口原料,专利菌株,特别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并且还采用了双层包埋冻干技术,易保存,留活性更高,零℃以下菌粉冻干技术,200亿活菌在里面。

婴幼儿益生菌排行榜  白加黑药业七联益生菌冻干粉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同时,白加黑药业七联益生菌冻干粉能直接进入到人体的肠道内,对病毒和细菌性的急性肠炎以及痢疾、便秘等症状都有治疗以及预防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帮助宝宝缓解乳糖不耐受的症状,能有效的促进机体的营养吸收,帮助宝宝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体内免疫球蛋白的抗体,缓解过敏症状。

婴幼儿益生菌排行榜  白加黑药业七联益生菌冻干粉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什么是双层包埋冻干技术?冷冻干燥技术就是把含有大量水分的物质,预先进行降温冻结成固体,然后在真空的条件下使得固态水直接升华出来,而物质的本身省留在冻结时的冰架中,保留住了鲜活成分。而双层包埋益生菌因受到包埋物质的保护作用,也就相当于是给益生菌穿上了一层保护甲,尽量的避免益生菌被胃酸侵蚀,做到了直达肠道的效果。

白加黑药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