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宜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揭秘喝奶粉不易上火的秘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6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2008年三聚氰胺奶粉事件的爆发,奶粉安全就成了社会关注的热点,恨不得去一个一个品牌的奶粉产地考察。从2016年10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制后,牛奶粉业务受限,很多的奶粉企业也纷纷转向羊奶粉市场试水。

羊羊100宜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揭秘喝奶粉不易上火的秘籍

羊羊100宜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亲和升级,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一款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羊奶粉。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羊羊100宜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理由很有很多,比如添加了GOS+FOS双益生元组合,也有不易上火的秘籍,甚至还有珍贵营养的乳铁蛋白,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健康,远离“上火”的烦恼,提高肠道对食物的吸收效果。

羊羊100宜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揭秘喝奶粉不易上火的秘籍

羊羊100宜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揭秘喝奶粉不易上火的秘籍

羊羊100宜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科学营养配比,精心添加了0.036%-0.046%的乳铁蛋白倍显珍贵,赋予宝宝强大的保护力。配合DHA和ARA双重大脑成长力,助力宝宝的大脑思维、动作以及语言齐发展。

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