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迪巧水苏糖复合益生菌 水苏糖+益生菌 加倍呵护宝宝肠道
2019年04月16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是家长的头等大事,但是一到换季时节宝宝就会出现各种肠道问题如腹泻、消化不良等,严重影响到了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家长们要及时给宝宝添加一些护理肠道的产品了,调理宝宝肠道最好的产品莫过于益生菌了,而上海迪巧水苏糖复合益生菌中不含仅有9种益生菌和9种益生元,还富含可以促进有益菌增殖的功能性低聚糖——水苏糖成分,加倍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上海迪巧水苏糖复合益生菌精选法国进口的菌种,含有9种益生菌和9种益生元,菌株高达200亿;采用国家专利的第四代双层微胶囊包埋技术,保护益生菌受外界环境侵害,保证了益生菌的活性更高。

而上海迪巧水苏糖复合益生菌中的水苏糖对宝宝胃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明显的增殖作用,能迅速改善宝宝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菌群平衡;它能促进形成有益菌在消化道内的优势菌地位,抑制产气产酸梭状芽孢杆菌等腐败菌的生产,另外产生大量生理活性物质,调节肠道pH值、灭杀致病菌,阻遏腐败产物生成,抑制内源致癌物的产生和吸收,并且分解衍生出多重免疫功能因子。

上海迪巧水苏糖复合益生菌使用方法百搭可以干吃或冲水,也可以加到牛奶稀饭等任意食品中,注意避免高温;且味道是甜甜的,宝宝更爱吃。

温馨提示:上海迪巧水苏糖复合益生菌可以室温保存,不用低温,但产品极易吸潮,注意防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