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古象配方奶粉品牌每月18会员日 签到打卡•赚金币抽大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6日 15:4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百跃古象满载诚意与热情,匠心制造每一罐奶粉,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品质过关、营养丰富、安全诚信的放心品牌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一直专注优越,一直想要把营养纵情分享,用浓浓奶情传递温暖与真情!

百跃古象配方奶粉品牌每月18会员日  签到打卡•赚金币抽大奖

百跃古象官方微信,每月18会员日

为感谢百跃古象官方微信会员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百跃古象羊奶粉的长期信赖,百跃古象官方微信特将于每月18日定位百跃古象专属粉丝会员福利日。

百跃古象会员日福利来啦!签到打卡赚金币玩游戏,抽大奖啦!签到打卡获得抽奖机会,金币越多,中奖机会越多!每月18会员日抽奖,月月签到,月月拿精美礼品!

百跃古象配方奶粉品牌每月18会员日  签到打卡•赚金币抽大奖

会员日:会员提前进行签到打卡,获得会员日抽奖游戏金币,每日签到赚取金币,签到打卡金币越多,就会获得更多抽奖次数,中奖机会也越多。轻松拿大奖,赶快行动起来吧!

究竟谁才是打卡王者呢?一起来挑战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