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妇能营养素 用心呵护产妇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9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然分娩孕妇分娩是自然界很正常的生理活动,产妇分娩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在分娩过程中,产妇要消耗极大的体力。一般产妇整个分娩要经历12~18小时,临产后正常子宫每分钟要收缩3~5次,这一过程消耗的能量,相当于走完200多级楼梯,或跑完一万米所需要的能量,可见分娩过程中体力消耗之大。这些消耗的能量必须在分娩过程中适时给予补充,才能适应产妇顺利分娩的需要。产妇在生产时会消耗大量能量和铁元素等。子宫收缩的同时,子宫内的血管也会收缩,起到止血的作用,对产后出血和恶露不止具有良好效果。

贝妇能营养素 用心呵护产妇健康

贝妇能营养素快速供能,轻松分娩。

产品成分

碳水化合物:由麦芽糊精、葡萄糖组成,持续为产妇分娩提供能量,节约蛋白质,持续供能。

活性蛋白:能够帮助产妇受损的组织快速恢复过来。

维生素:产品含有的维生素b族维持体内碳水化合物的正常代谢,保持产妇的精力和体力。维生素C防止产后出血,增强抵抗力。

贝妇能营养素 用心呵护产妇健康

牛磺酸:促进细胞摄取和利用葡萄糖,加速糖酵解,降低血糖浓度;促进产妇免疫力的增强和抗疲劳的作用。

L-谷氨酰胺:增强免疫细胞和肠屏障功能,减少肌肉分解,维持机体蛋白合成,缓解产妇疲劳。

贝妇能营养素多种有益成分用心呵护产妇健康!

贝妇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