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优能佳羊奶粉99%的宝宝都爱喝的羊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3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天然食物,但当母乳无法满足的时候,配方奶粉就成了宝宝最重要的“口粮”了,以往最传统的配方奶粉就数牛奶粉了,但近年来,羊奶粉风靡配方奶粉行业,且它的走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和牛奶粉比较的基础上,所以到底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呢?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优能佳羊奶粉99%的宝宝都爱喝的羊奶粉

首先羊奶的脂肪球小且均匀,利于乳糖降解,它的确比牛奶更容易被宝宝吸收,且羊奶中乳清蛋白含量高,更接近母乳,牛奶中不含乳清蛋白。

然后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总含量高于牛奶。

最后配方羊奶粉可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有些宝宝存在着的牛奶蛋质过敏的现象的发生。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优能佳羊奶粉99%的宝宝都爱喝的羊奶粉

优能佳羊奶粉的每一滴羊奶都是源于天然牧场,八百里秦川的黄金奶源,从挤奶到罐装成粉仅2小时,优佳能牧场环绕式工厂,做到了0运输环节,只为纯净品质,更采用了现代化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国际最先进检测技术,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羊奶粉,保证了宝宝喝到的每一口羊奶都是新鲜营养的。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优能佳羊奶粉99%的宝宝都爱喝的羊奶粉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家长最大的心愿。优能佳羊奶粉知道什么才是宝宝最需要的,宝宝娇嫩的小肠胃需要多重保护因子,因此优能佳羊奶粉特别添加了低聚半乳糖、乳双歧杆菌、低聚果糖、脱盐乳清粉、乳铁蛋白等,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建立宝宝良好的肠胃菌群、均衡肠道菌群,宝宝易吸收、少上火;DHA+ARA的组合,链接宝宝的大脑智力、思维、记忆等,助力宝宝去探索这个美好的时间。

优能佳羊奶粉奶质天然纯香,高营养、易吸收、地上火、少过敏,是万千家长的信赖之选,是99%的宝宝都爱喝的羊奶粉。

优能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