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中国品质羊奶粉倡导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4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最严”奶粉新政正式落地实施之后,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开始试水羊奶粉市场,而广大宝爸宝妈们也越来越偏向于给宝宝选择羊奶粉。羊奶在欧美国家被称之为“贵族奶”,还有“奶中之王”的美誉,主要是羊奶粉独特的营养优势所趋。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中国品质羊奶粉倡导者

奶粉好不好除了要注意奶粉的奶源,还要关注奶粉的配方,配方是一罐奶粉的灵魂所在,将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而科学全面的配方奶粉能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支持。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九位科学家倾心研制,贴近母乳营养的添加配比,均衡营养好吸收,满足宝宝全面的营养需求。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中国品质羊奶粉倡导者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中国品质羊奶粉倡导者

欢恩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国品质羊奶粉倡导者,全优呵护配方,高含乳铁蛋白、DHA&AA、五种核苷酸等科学配比的营养素,结合干法工艺技术,将原料粉混合营养素,360°干混,不经过高温营养不流失,给宝宝一罐足量营养的好奶粉,保护宝宝肠道健康,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欢恩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