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爱益邦益生菌 宝宝成长的加油站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9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代婴幼儿保健护理知识的普及,以及当今90、95后接受能力强的父母的崛起,使得婴幼儿母婴市场发展极为迅速,而益生菌常见的婴幼儿营养品,很多家长都会个宝宝吃益生菌,那么给宝宝吃益生菌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益生菌包括双歧杆菌类和乳杆菌类,对于宝宝来说,适当的给TA补充益生菌粉,可以预防肠道问题、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地保健宝宝的肠道、有效地缓解宝宝积食问题、促进食欲的提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给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爱益邦益生菌 宝宝成长的加油站

爱益邦益生菌精选乳双歧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乳杆菌HN001三株菌株,不同的益生菌发挥不同的功能,且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一袋的活菌数可高达150亿,相当于普通儿童益生菌的3-7倍。

给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爱益邦益生菌 宝宝成长的加油站

1.乳双歧杆菌HN019

能够显著缩短结肠运载时间,即使在低剂量条件下,也可以见到结肠运载时间缩短了近20小时,融消化、健康于一体,便秘和腹泻双向调节,平衡宝宝肠道健康;

2.乳双歧杆菌Bi-07

帮助宝宝身体快速重建肠道微生态环境,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加强机体抵御感冒和流感的自然抵抗力;

给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爱益邦益生菌 宝宝成长的加油站

3.鼠李糖乳杆菌HN001

调节免疫力平衡,可减少新生儿的过敏症(湿疹等)的发生率。

除此之外,爱益邦益生菌不含麦芽糊精、不含糖分、不含香精、不含香料等添加剂成分,避免引起宝宝肥胖或者龋齿,宝宝更健康,家长更放心。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