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尔壮菁粹奶粉 新一代OPO 7.0结构脂•天然珍稀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30日 15:2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有不少宝妈反映,当宝宝不再喝母乳,而是选择奶粉喂养时,就会出现便干的现象,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引起便秘问题。对此,宝妈则会特别担心,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育儿专家分析,宝宝在刚接触奶粉1—2个星期时,由于奶粉中的蛋白分子较母乳更大,所以会增加宝宝肠胃消化的强度,肠道蠕动也会相应减慢。

聪尔壮菁粹奶粉  新一代OPO 7.0结构脂•天然珍稀好吸收

针对宝宝大便干燥的情况,宝妈们到底该如何着手解决呢?育儿专家建议,宝妈在选择配方奶粉时,尽量选择宝宝肠道易消化助吸收的奶粉,如添加了OPO结构脂的聪尔壮菁粹奶粉,亲和好吸收,有效减轻宝宝的代谢负担。菁粹奶粉是聪尔壮旗下明星产品之一,现如今受到不少年轻宝妈们的热烈追捧,原因如下:

1、三益

益吸收的OPO珍稀结构脂。据科学研究,OPO中含有大量2位棕榈酸,容易被肠道吸收,可有效减少钙皂形成的可能性,让棕榈酸和钙可以更容易被肠道吸收。

益消化的GOS、FOS膳食纤维组合。科学研究发现,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GOS和FOS都是益生元,可作为膳食补充剂,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FOS还能够改善肠道内菌群环境,促进肠内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增殖,促进蛋白质的消化吸收。

益感知的DHA、AA。菁粹奶粉中特别添加DHA、AA,二者是母乳中的天然成分,也是大脑细胞、视网膜细胞的重要功能成分,可有效帮助宝宝脑部、视觉的健康发育。

2、两全

全植物油。菁粹奶粉中富含全植物油脂,脂肪颗粒小,其结构组成与母乳脂肪相似,更加有利于宝宝的肠道消化吸收。

全乳糖。菁粹奶粉中的乳糖,可调节宝宝肠道内益生菌菌群。乳糖在乳酸菌的作用下,可分解成乳糖和葡萄糖,可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抑制肠内有害菌的繁殖,从而对宝宝肠胃起到调整保护的作用。

3、一保障

精粹奶粉中,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

聪尔壮菁粹奶粉  新一代OPO 7.0结构脂•天然珍稀好吸收

聪尔壮菁粹奶粉,易吸收助消化,特别添加新一代OPO 7.0结构脂,可有效减少宝宝便便钙皂形成,改善宝宝便便干燥的症状。聪尔壮菁粹宝宝肠健康奶粉,天然珍稀好吸收,让宝宝转奶少走弯路。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