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奶粉一口臻稀•自然初护 全程跟进奶粉生产体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30日 15:3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自我国二胎政策开放以来,母婴行业出现回暖,国内各类母婴类品牌相继而出,海外品牌也闻讯赶来,致使竞争空前激烈,尤其是奶粉市场。随着多项奶粉政策的陆续落地,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婴幼儿配方奶粉、羊奶粉等高端奶粉相继涌现而出,可以说国产奶粉市场正进入百家争鸣的状态。

莱那珂奶粉一口臻稀•自然初护  全程跟进奶粉生产体系

在国家大力支持下,特殊配方奶粉的研发和推广正进行的如火如荼,随着特医食品配套标准法规逐步完善,再加上庞大的市场需求,配方奶粉将是下一轮争夺战的焦点。

在配方奶粉之场争夺站之中,各大品牌是各显神通,无论是在营销策略上面,还是产品上面,都是不留余力。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的消费指标是以产品品质为导向。因此,唯有那些掌握核心技术的实力品牌,以产品的品质为支撑,方有机会从中脱颖而出,捷足先登。

作为欧洲进口奶粉品牌,莱那珂以“健康可溯,爱在中国”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优质、国际一流的婴幼儿食品和营养品。自莱那珂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莱那珂凭借其自身过硬的品质,深受国内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产品质量上,莱那珂精选北欧黄金产奶区,波兰原装进口,优质的自然环境孕育出高品质的乳制品,让宝宝的每一口奶都源自天然。此外,莱那珂自创“LNTS”莱那珂-可溯系统(Lait-Nacre Traceability System)全程跟进奶粉生产体系,确保新鲜原材料,6小时鲜奶成粉技术确保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可追溯、可控制,保证每一罐莱那珂奶粉的安全、新鲜、营养。

生产工艺上,莱那珂添加大量比利时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采用专利技术生产的乳铁蛋白,由波兰GEO-Poland医药级乳制品工厂生产,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品质监控,生产出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产品标准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